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郭浪

欧洲进口工业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 UNIMEC 减速机 BTC-704系列
意大利 UNIMEC 减速机 BTC-704系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0意大利 UNIMEC 减速机 BTC-704系列 
品牌: UNIME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5 14:26
 
详细信息
部分产品介绍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滚珠丝杠升降机
K系列中提出的滚珠丝杠升降机源于UNIMEC在梯形螺旋升降机方面的经验。可以完美同步地提升、拉动、移动、对齐任何类型的负载,这是其他搬运设备难以实现的。K 系列螺旋升降机适用于高服务以及非常快速、快速和精确的定位。
与梯形螺旋升降机相比,K 系列具有传动可逆性:因此建议提供制动、阻塞或对比扭矩以避免方向反转。螺旋千斤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轴、接头和/或锥齿轮箱正确连接成组使用。
 
机械调速器
速度调制齿轮箱的目的是通过临时额外旋转来增加或减少转速。
所述操作是通过具有高减速比的蜗杆用马达或马达减速器手动实现的。角速度调整也可以在机器运行时进行,通过重叠不同处理的效果,从而减少昂贵的非工作时间。UNIMEC 调速齿轮箱的工作原理与行星齿轮箱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外齿圈,不与机体连接,而是通过调节蜗杆进行对比。
 
联轴器和传动轴
为了完善其生产范围,UNIMEC 还能够提供高扭转刚度叶片联轴器。它们在两个旋转方向都显示出绝对的扭转刚度以及支持高扭矩的能力。
耐腐蚀剂、吸收振动、可在任何温度条件下使用和几乎无限的使用寿命,无需任何维护,使它们成为出色的产品。UNIMEC 联轴器制造预计采用全金属结构,最大尺寸为 11 的压制钢和更大尺寸的球墨铸铁;刀片系列由弹簧钢制成。
UNIMEC 联轴器能够吸收轴向和平行运动误差,并且可以支持 ±1° 的角度偏差。

部分产出型号
UNIMEC TAC7-6116N
UNIMEC T48-32
UNIMEC A6H/TAR-500
UNIMEC TAR-500
UNIMEC TAC7-41141YJ
UNIMEC TAC7-41141YF
UNIMEC TAC7-422;PVA9-500P
UNIMEC BTC9100
UNIMEC BTC-704
UNIMEC BTC-4100
UNIMEC BTC-404
UNIMEC BTC-08-TCVO
UNIMEC JCL-6036S
UNIMEC JCL-4030S
UNIMECJCL-6030
UNIMEC UF-310H
UNIMEC JAF-M8
UNIMEC JSD-30S
UNIMEC JAF-M10
UNIMEC JAF-M12

公司简介
意大利UNIMEC成立于1981年,由于对工作的一贯热情和对产品的热爱,经过25年的历史,已经成为高品质齿轮箱,减速箱的代名词。UNIMEC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米兰,工厂占地约15000平方米,
时至今日,仍然是行业中的领先者.UNIMEC总部位于意大利的米兰,工厂占地约15000平方米,时至今日,目前仍然是行业中的领先者。其中包括8000和用于生产和办公用。
大面积的专门测量室和自动化仓库,并为40多个座位的大会议室,是为我们的工作人员和我们代表的培训完美的背景。意大利UNIMEC角Unimec是由超过25个先进的技术和最先进的解决方案,机械状态,以满足日益复杂的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年。
 
产品分类
UNIMEC螺旋升降机
UNIMEC螺旋千斤顶
UNIMEC联轴器
UNIMEC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