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郭浪

欧洲进口工业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Italvibras 电动振动器 MVSI 系列 意大利原厂直供
Italvibras 电动振动器 MVSI 系列 意大利原厂直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9Italvibras 电动振动器 MVSI 系列 意大利原厂直供 
品牌: Italvibras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15 13:42
 
详细信息
 产品分类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脚踏式电动振动器
法兰电动振动器
机械振动器
高频电动振动器
 
Italvibras MVSI 系列
MVSI 系列代表了振动机器制造商和在许多工业领域运行的设备的参考产品系列,由市场上最大的范围组成,离心力值高达 30500 Kgf (300kN)。
MVSI 系列旨在保证在所有条件和环境中具有更高的性能,并符合最新的 IEC 和 EN 国际标准,用于在具有潜在爆炸性粉末的环境中使用。特别是 MVSI 系列可用于区域 21 和 22。
电源供应
三相电压 24V 至 690V,50Hz 或 60Hz 或单相 100-130V,60Hz 和 200-240V,50Hz;适用于从 20Hz 到具有恒定转矩负载曲线的基频的 PWM 频率驱动器。
极性
2、4、6 和 8 标准杆,10 和 12 杆可应要求提供
运作
以最大声明的离心力和电力持续服务 (S1)
离心力
范围扩展到 30500 Kgf。(300 千牛)
绝缘级别
F 级 (155°C)、H 级 (180°C) 可应要求提供
电动马达
三相异步型。使用真空封装的绝缘绕组,最大尺寸为 35;对于较大尺寸,使用带有 H 级树脂的“逐滴”滴流系统。转子是压铸铝
 
Italvibras MVSI-TS 系列
MVSI-TS 系列的特点是分体式配重盖。配重盖分为两半,可沿径向拆下。根据要求,可以安装一个或两个分体式配重盖
MVSI-TS 系列在振动机中振动器的位置使得难以轴向移除配重盖的应用中必不可少,而在径向方向上有空间执行此操作
MVSI-TS 系列符合最新的 IEC 和 EN 国际标准,适用于具有潜在爆炸性粉末的环境。特别是 MVSI-TS 系列可用于区域 21 和 22
电源供应
三相电压从48V到690V,50Hz或60Hz;适用于从 20Hz 到具有恒定转矩负载曲线的基频的 PWM 频率驱动器
极性
4、6 和 8 极
运作
以最大声明的离心力和电力持续服务 (S1)
离心力
范围扩展到 30500 Kgf。(300 千牛)
绝缘级别
F 级 (155°C)、H 级 (180°C) 可应要求提供
电动马达
三相异步型。绝缘绕组使用“逐滴”滴流系统和 H 级树脂。转子是压铸铝
 italvibras_antriebe_siebe-web
Italvibras MVT、MVTX 系列
MVT、MVTX 防爆筛网振动器设计用于潜在爆炸性环境中的工业过程。它们用于屏幕上的工业过程。这些振动筛的外壳配备了增加的厚度和接头,以防止内部爆炸传播到周围区域。防爆振动筛带有 UL、cUL、ATEX 和 IECEx 标志
电源供应
三相电压从120V到690V(UL和CSA认证限制在600V),50Hz或60Hz;适用于从 20Hz 到具有恒定转矩负载曲线的基频的 PWM 频率驱动器。
极性
4极典型。也可提供 2、6、8 极
运作
以最大声明的离心力和电力持续服务 (S1)
离心力
范围扩展到 7930 Kgf。(77.8 千牛)
绝缘级别
F 级 (155°C)
电动马达
三相异步型。绝缘绕组使用“逐滴”滴流系统和 H 级树脂。转子是压铸铝。
 
Italvibras VU 系列
VU 系列直线运动激振器专为在许多工业过程中运行的中型和大型振动机而设计。选择最先进的设计和组件,提供最佳性能、低运行噪音,从而延长轴承和齿轮的使用寿命。VU 型激振器可以串联安装(通过万向轴连接),以获得更高的离心力。
驱动系统
运动由外部驱动系统通过接头与驱动轴相连,通常为万向节(推荐)。外部驱动系统可以是电动马达、液压马达或其他马达类型,直接连接或通过皮带和皮带轮连接。
符合欧洲指令
在机械指令 2006/42/EC 的应用领域中,VU 直线运动激振器可被视为“半成品
机械”。
运作
Vu 直线运动激振器由一个外壳(中心体)组成,该外壳通过 4 个轴承支撑两个轴,由两个螺旋磨削齿轮同步。偏心重块安装在两个轴的末端,以相反的方向同步旋转,确定产生的垂直于激振器安装表面的单向离心力。
离心力
高达 453kN。
环境温度
从 -40°C 到 +70°C。
激振器安装位置
VU 激振器可以安装在所有位置,轴始终处于水平位置
 
Italvibras MTF-E 系列
MTF-E 系列设计用于具有潜在爆炸性气体和粉尘环境的工业过程,符合 ATEX 指令 (94/9/CE),特别是 MTF-E 系列可用于区域 1 和 2(气体)和区域 21 和 22(粉尘)。
电源供应
三相电压220V至690V,50Hz或60Hz;适用于从 20Hz 到具有恒定转矩负载曲线的基频的 PWM 频率驱动器
极性
2 或 4 极
运作
以最大声明的离心力和电力持续服务 (S1)
离心力
范围扩展到 2615 Kgf。(27.5 千牛)
绝缘级别
F 级 (155°C)
电动马达
三相异步型。使用真空封装的绝缘绕组,最大尺寸为 30;使用带有 H 级树脂的“逐滴”滴流系统,适用于尺寸 40-50-70
 
Italvibras MVB 系列
MVB 系列由带有侧向法兰和两侧突出的轴的垂直振动器组成。这些振动器通常用于圆形筛网和中型和大型筛网,可以提供 4 种不同的版本,具体取决于用户提供的要组装的偏心配重的类型。尺寸 50 仅提供 B、C 和 D 版本。尺寸 50 符合最新的 IEC 和 EN 国际标准,适用于具有潜在爆炸性粉末的环境。特别是 50 系列的尺寸可用于 21 和 22 区域。
电源供应
三相电压从220V到690V,50Hz或60Hz。适用于从 20Hz 到具有恒定转矩负载曲线的基频的 PWM 频率驱动器。
极性
4 极
运作
以最大声明的离心力和电力持续服务 (S1)
离心力
范围扩展到 7000 Kgf。(68.7 千牛)
绝缘级别
F 级 (155°C)、H 级 (180°C) 可应要求提供
电动马达
三相异步型。绝缘绕组使用带有 H 级树脂的“逐滴”滴流系统
 
Italvibras VB-E 系列
双锥形法兰 VB-E 振动器设计用于具有潜在爆炸性环境(由气体和粉尘引起)的工业过程,符合 ATEX 指令 (94/9/EC)。它们不带偏心重块,必须由振动机制造商实现和安装。特别是,这些振动器可用于区域 1 和 2(气体)以及区域 21 和 22(粉尘)。
电源供应
三相电压220V至690V,50Hz或60Hz;适用于 PWM 频率驱动器,从 20Hz 到具有恒定转矩负载曲线的基频
极性
4 极
功能
以最大声明的离心力和电力持续服务 (S1)。
离心力
按等于 2500 Kgf 的离心力成比例。(24.5 千牛)
Classe d'isolamento
F 级 (155°C)
电动马达
三相异步型。绝缘绕组使用带有 H 级树脂的“逐滴”滴流系统
 
常用型号
Italvibras MVSI
Italvibras MVSI-TS
Italvibras MVSI-ACC
Italvibras MVSI-E
Italvibras MVSS
Italvibras CDX
Italvibras MVT/MVTX
Italvibras M3
Italvibras M3-E
Italvibras MVCC
Italvibras MICRO
Italvibras MTF
Italvibras MTF-E
Italvibras MVB
Italvibras MVB-FLC
Italvibras MVB-E
Italvibras MVB-E-FLC
Italvibras VB
Italvibras V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