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北京汉达森 郭浪

欧洲进口工业设备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意大利原厂授权 UNIMEC 减速机 TAC-W611
意大利原厂授权 UNIMEC 减速机 TAC-W61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意大利原厂授权 UNIMEC 减速机 TAC-W611 
品牌: UNIMEC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09 13:38
 
详细信息
部分产品介绍
郭浪
QQ:285336988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8269212
电话:010-64714988-196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6@handelsen.cn
郭浪邮箱:sales16@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96 郭浪微信二维码
锥齿轮箱
UNIMEC 锥齿轮齿轮箱的设计和制造已有 37 年的历史,它采用车内技术和根据最先进的机械解决方案设计和制造,能够满足苛刻和复杂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九种尺寸、十分之一的安装方案、高达 1/12 的系列比例范围以及无与伦比的定制设计的可能性,使 UNIMEC 成为运动传动领域的可靠合作伙伴。锥齿轮箱的实用立方体形状允许在各种机器上进行通用安装。
锥齿轮变速箱在轴选择和直接安装在任何类型的电机上的可能性方面也非常通用,从普通的 IEC 到无刷电机,再到气动电机等等。高运行效率、低噪音是应用格里森?型螺旋齿锥齿轮的必然结果;
使用这种几何形状和合适的热处理将 UNIMEC 的锥齿轮齿轮箱置于该机械领域的顶部。
 
不锈钢锥齿轮箱
不锈钢的使用在过去几年呈指数增长。新的市场需求、食品工业的卫生要求以及氧化环境中的应用要求越来越多地使用不锈钢材料。
从一开始,UNIMEC 就能够为其客户提供不锈钢产品。无论如何,实现这些组件意味着很长的制造时间。对于最需要的产品和尺寸,UNIMEC 现在能够提供完整的系列:X 系列。
这种选择具有多种优势:一方面缩短了交货时间,因为所有部件都有库存,另一方面,制造允许获得相当可观的成本,因为它从成排的铸造件开始。
AISI 316 钢的主要特点是其高耐腐蚀性,尤其是在海洋和食品环境中,AISI 304 似乎存在一些问题。
属于 X 系列的齿轮箱在所有结构模型中的尺寸为 54、86,110,134。
由不锈钢制成的部件有外壳、轮毂、盖、电机法兰,以及所有的空心和突出轴。
 
滚珠丝杠升降机
K系列中提出的滚珠丝杠升降机源于UNIMEC在梯形螺旋升降机方面的经验。可以完美同步地提升、拉动、移动、对齐任何类型的负载,这是其他搬运设备难以实现的。K 系列螺旋升降机适用于高服务以及非常快速、快速和精确的定位。
与梯形螺旋升降机相比,K 系列具有传动可逆性:因此建议提供制动、阻塞或对比扭矩以避免方向反转。螺旋千斤顶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轴、接头和/或锥齿轮箱正确连接成组使用。
它们可以由不同的电机驱动:电动、交流或直流,以及液压或气动马达。它们也可以手动驱动或使用任何其他类型的变速箱。UNIMEC 滚珠丝杠升降机采用创新技术设计和制造,以提供一种在传动装置方面具有最先进水平的产品。
最高的质量和 37 年的丰富经验能够满足最苛刻和最复杂的要求。
特殊的空心轴安装允许组装市场上可用的任何类型的球轴,使 K 系列真正具有通用性。外表面完全机械加工,零件组装时特别小心,以允许应用支撑、法兰、销或安装可能需要的任何其他组件。
特殊的密封系统使内齿轮能够在润滑剂浴中运行,从而保证它们的持久寿命。此外,UNIMEC 可以实现设计可能需要的任何特殊传动装置。
 
机械调速器
速度调制齿轮箱的目的是通过临时额外旋转来增加或减少转速。
所述操作是通过具有高减速比的蜗杆用马达或马达减速器手动实现的。角速度调整也可以在机器运行时进行,通过重叠不同处理的效果,从而减少昂贵的非工作时间。UNIMEC 调速齿轮箱的工作原理与行星齿轮箱相同,唯一的区别是外齿圈,不与机体连接,而是通过调节蜗杆进行对比。
旋转该装置,因此也旋转行星系统,可以修改变速器输出转速。由各种工作站组成的机器,带有传送带和进料线(典型的纸张、包装和印刷行业等)。
速度调制齿轮箱也可用作不间断速度调制器。因此,例如在卷取线的情况下,可以改变一个或多个站的速度以获得恒定的拉力。调速齿轮箱的其他典型应用是压力机、板材加工机、造纸和包装机,其中减少浪费和机器设置的控制需要高处理精度。
3个版本、5个型号、85种结构形式,对设计师来说意味着广泛的应用。除了标准型号外,UNIMEC 还能够提供适合特定机器要求的特殊定制设计的调速齿轮箱。
 
联轴器和传动轴
为了完善其生产范围,UNIMEC 还能够提供高扭转刚度叶片联轴器。它们在两个旋转方向都显示出绝对的扭转刚度以及支持高扭矩的能力。
耐腐蚀剂、吸收振动、可在任何温度条件下使用和几乎无限的使用寿命,无需任何维护,使它们成为出色的产品。UNIMEC 联轴器制造预计采用全金属结构,最大尺寸为 11 的压制钢和更大尺寸的球墨铸铁;刀片系列由弹簧钢制成。
UNIMEC 联轴器能够吸收轴向和平行运动误差,并且可以支持 ±1° 的角度偏差。
如今,叶片联轴器已不能满足客户的需求。UNIMEC 与联轴器和传动轴领域的领先制造商 R+W 签署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两个技术办公室相互联系,因此,UNIMEC 在尺寸设计方面是自主的。
由于这种洋红色的合作,UNIMEC 可以提供完整的运动传动装置,包括弹性体和金属联轴器、扭矩限制器、平衡轴和完整的 R+W 产品。


产品型号
 
UNIMEC LN09D
UNIMEC LN15T
UNIMEC LS-BD2
UNIMEC LN-01A
UNIMEC LN01A
UNIMECLN-02A
UNIMEC LN02A
UNIMEC LN-03A
UNIMEC LN01B  
UNIMEC LN-03P
UNIMEC LN-09D
UNIMEC LN01D  
UNIMEC PM490-A DA KANG PUMP
UNIMEC DV3801HP 
UNIMEC UL320
UNIMEC UL330   
UNIMEC TALR-400-16
UNIMEC TAC7-411
UNIMEC TAC-W611
UNIMEC TAC7-6116N
UNIMEC T48-32
UNIMEC A6H/TAR-500
UNIMEC TAR-500
UNIMEC TAC7-41141YJ
UNIMEC TAC7-41141Y